close
會決定看這場演唱會還真的是義氣相挺呀!話說某天在Robert家裡~
邦妮問我說:想不想去看丞琳演唱會。
我不加思索的說:不要,你想看喔!真的假的~
邦妮:是Robert想看,我也說不要~
天呀~ Robert想看, 我們都沒人想陪他看耶!此事暫告一段落~ 晚上喝茶在聊....
晚上喝茶、聽現場live、聊天,都沒聽到Robert再提起要去看演唱會的事,直到凌晨1點多回到家...
手機響了,這麼晚誰還打電話來,ㄟ~ 是Robert打來詢問我們要不要陪她去看演唱會.... 天呀! 內心好掙扎呀~ 真的很沒吸引我去看那...不是討厭,也是很喜歡甜心教主,只是壓根沒想去看演唱會ㄚ,但經不起Robert"宅男"想看的欲望,不忍心拒絕他~ 好. 是好姐妹,陪你去看. 真的是義氣相挺

演唱會當天還去加班到下午3點,邦妮和Robert兩位可愜意的去逛街採買寢具用品,說~ 是不是在一起呀! 這小妮子腦容量也太.太.太...小了吧!才跟你說完電話,明明就說是敦化南路,你還跟Robert說在復興南路,還好Robert有注意聽你說話,不然找不到我們公司又要打電話來罵我嚕~
離開公司後一起逛微風廣場,反正距離演唱會還有時間,而且我們還要幫Robert挑選枕頭,硬是要他買雙人枕頭,恐嚇他睡單人枕頭會不容易找到另 一半,當然不可能提枕頭去看演唱會,這可是會笑死人~ 先把枕頭借放邦妮公司.在去東區吃個晚餐,走~~~ 來去看甜心的異想天開演唱會


這位置是Robert訂的,可見他是多喜歡甜心教主。我和邦妮一直到演唱會當天才拿到門票,也才知道到底位置在哪裡。

※ 版權歸屬超級圓頂所有,翻者必究。

一接近小巨蛋,越來越興奮,越有看演唱會的Fu ~ 雖然一剛開始我們看此場演唱會意願是不大,不過現場的渲染力也太大了!整個就很開心與期待著,馬上採買加油棒~ 不過這加油棒真的很吵~ 尤其是演唱會完了之後,邦妮的都開花,可見她加油吶喊的多賣力呀~  給她鼓掌一下


這海報扛棒可以跟工作人員借來拍的,還不可以拿離開工作人員視線範圍,因為要宣傳舉牌用,so~ 只好拍幾張意思意思一下,證明~ 我們也是喜歡甜心教主拉~


入場後等待的時間還是拍個不停,期待~ 期待~ 快點開始呀!

我同事問我說:是什麼樣的人會想去看楊丞琳的演唱會,該不會是宅男吧。我說我也不知道,說不定都是年輕族群,我朋友不是宅男。仔細瞧瞧什麼樣的人都有,連我們都開始覺得興奮,這演唱會比想像中值得很多

這甜心舞台真不賴,比起草蜢演唱會棒多了!很害羞的快速拍一張


等待的時間確實很難熬呀~ 這媽媽還帶著打地鼠器來消磨時間,真是高招


抬頭看到天花板上許許多多的氣球~ 哈 太早破梗....


哇~ 準備開場嚕~ 燈光、舞台、效果真是一絕!最喜歡就是燈光一暗,螢光棒亮起來,整各氣氛就是棒呆了!


一開場就很精采,坐獨角獸開場,只有兩條線支撐,開場就來最受歡迎的『曖昧』。
接著下馬馬上變裝成 "嘉年華會" 載歌載舞~ 快歌勁曲任意門、狼來了、新歌-- 異想天開,再來獨秀舞蹈~ 真是精彩呀!每次攝影師捕捉丞琳
的畫面都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呦~ 她為演唱會苦練前手翻、後手翻,看的出來她很盡心盡力詮釋她的表演~

換裝成阿拉伯少女裝,坐在榜滿氣球的盪鞦韆上演唱著理想情人、單眼皮、甜心咒...
再來這套衣服真的很符合演唱會主題-異想天開,穿上水晶吊燈裝,當水晶燈一亮,這是多棒的設計。一開唱匿名的好友有數度哽咽,原以為是太感動,後來聽丞琳說是衣服重達30公斤,太重,重到差點負荷不了,所以想哭。太敬業了~ 缺氧、可愛、冷戰...到 只想愛你,還跳雙人芭蕾舞~ 神秘特別來賓上場,with言承旭唱經典台語歌- 愛情限時批,之後丞琳就下去換衣服嚕,把現場交給言承旭,唱著~就想賴著你~

換裝-新照型 - rocker 搖滾甜心,一出場就是新歌-新流感~~ 這首還真的是一氣喝成,厲害~
太煩惱.調皮的愛神...帶我走,到這裡越唱越好,現場情緒也都很high.
丞琳的造型是把自己穿在身上,衣服很有設計感~ 我也好想要一件.... 接下來演唱一些偶像歌手,向偶像致敬...
愛情轉移...棋子....我要快樂....想念你~ 哈林本人有來到現場聽演唱會
還有汪東城、賀小美(我超喜歡賀小美,真想看到他本人,跟他握手),林依晟、唐門(潘偉柏)。。。 太多啦~

一連串抒情歌曲與他ㄉ愛情觀很像:過敏、倔強、摺疊式愛情。。。小茉莉~ 很感動人心。

慢歌之後就要來快歌做為結束~再度上場是『美式橄欖球裝』很年輕有活力
青春鬥、帽子戲法、我的愛吊點滴、你是壞人.... 就這樣節目也接近尾聲了!好快..
最後一首重要時刻當然是"慶祝" 完美 end . 氣球、紙片從天而降,如雪花般飛來....
現場安可聲不斷,Rainie、安可、Rainie、安可、Rainie、安可、Rainie、安可、
在眾人的安可聲下 - 火山樂高積木裝豋場了~ " 雨愛 "都還沒唱呢~ 
最後一首歌是真的要謝幕了- 遇上愛,丞琳演唱會結束後,抱愛犬Yumi謝粉絲。

似乎演唱會結束後都要去喝茶回味一下剛剛的演唱會鏡頭~ 一座又是到了凌晨 - 累
我~ 又被邦尼警告了:我覺得你今天表現的只有20分,一點勁都沒有,下一場我老公的演唱會你給我好表現~ 回去給我好好練一下他的歌。
靠~ 前天聊天到凌晨,一早又去加班,看完演唱會又聊天到凌晨。唉~ 我承認我老了,體力有差,人家有很賣力的high,不能因為我的加油棒比不上你的開花嚴重,就說我不high呀!

預告~ 下一場真的是100%ㄉ情與義相挺,砸大錢只為配合羅太太 - 邦妮近距離看她老公的演唱會,今年真的是聽演唱會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