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我大弟才叫我準備送客喜糖,這也太趕了吧!難得指派任給我,我當然不能丟大弟的臉,馬上上網搜尋特別的喜糖盒~ 當我收到DIY喜糖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愛"假會",搞的那麼複雜幹嘛~ 還好有"住的近團員"來家裡幫忙折喜糖盒.最後一天折到凌晨12:30,真是累~ 還好有大家幫忙...

有興趣購買請參考 紙型工坊 Blog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rdboard_works
DIY幸福御守喜糖~


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睡不到幾個鐘頭~ 所有的人就準備位置,我大弟要去迎娶美嬌妻回來家裡。其他人開始去洗頭、化妝、清理一下家裡,等待新娘的到來。

基本考驗!大聲呼喊~ 伴娘說:你要來幹嘛~ 新郎:我要來娶老婆。伴娘:大聲點,誰要來娶誰?
雅芳!我來娶妳了.... 呼喊好幾次,新娘硬是說聽不到,這是整人遊戲嗎??

以下是新娘姐妹團給新郎兄弟團的重重關卡 - 號稱『 不怕困難娶嬌妻闖關大作戰』
闖關一:體力大考驗.... 邊唱邊跳 "你是我的花朵" 跳到岳母滿意為止

岳母果然是疼女婿,很快的就笑的合不容嘴,直說:可以啦、可以啦!放新郎官一馬  親家母,太easy放過他了

闖關二:從冰桶裡摸出5、2、0 代表我愛你的數字出來。
哈~ 這下新郎可是賊的很:我手上戴手套不能下水,叫兄弟團上。可憐的兄弟團邊撈邊是ㄘㄨㄚˋ,手都撈到紅通通,就是找不到代表0的一筒。在最後時刻也完成任務,又讓新郎輕輕鬆鬆~ 過關。.....又便宜新郎了


闖關三:請於10分鐘之內和伴郎到便利商店買一盒保險套並大聲告訴店員" 我要結婚了" 然後拍照存證.
這關卡我最喜歡,整個就是有整到新郎。新郎和伴郎 很緊急的趕緊狂奔到便利商店,就是要保握10分鐘....哈,完全不顧後面攝影大哥扛很重的攝影機器跑的累噓噓,直到攝影大哥說:你們等等我.都不知道我扛這機器有多重,跑不快。 前面兩位是有慢下腳步,但還是快步的走入便利超商,後面還跟著一個攝影機,把店員下了嚇一跳心想:怎麼有2位穿西裝後面還跟台攝影機~~ 這不是節目效果. 這兩位色胚就是來買老婆交代的"保險套"。
這兩位當作是在菜市場買菜,還挑的ㄋ~ 最後買了一小盒結帳。新郎鼓起勇氣開口了:我要結婚了.....
店員:我知道...我知道... 看的出來 (不好意思的偷笑著)..。然後這兩位色老頭拿著保險套跟年輕妹妹  留影。 任務 成功~


終於可以迎接新娘子,想不到我弟妹訓夫有一套。先是洋洋灑灑的列舉出一長串愛妻守則要新郎唸出來並當場畫押~ 水啦


新娘要離開家中,從自己家裡走入另一個家庭。乖~ 我們會疼惜妳、好好照顧妳。


回到家裡不免俗 一整個習俗~~到 祭祖... 最後來張 全家福 照片


小歇片刻 ~ 開放與新娘拍照....


我弟自己有購屋,結婚當天在家拜完祖先就前往新家入洞房... 
在這裡給未婚男女一個小小的提醒,那就是.... 婆婆好心特地交代買了好好吃的手工湯圓,可是~ 搓的太大顆,是想害這小倆口嗎? 吞也吞不下,太飽了!務必注意以後湯圓剛剛好就好," 大 " 不一定就是好.雖然小倆口都覺得很好吃,但~ 就是太大顆了。


接下來時間都是漫長、無聊的等待~~~ 到中庭拍照玩耍去


年輕人 真的 活潑呀~ 跳躍吧!


我們在家也沒閒著,跑去給人化妝。我只能說 這是要演歌仔戲嗎?? 給我畫個大濃妝


新娘更是把握時間,反正不能睡覺 不如上上網~ 希望以後我結婚當天也可以 隨心所欲


晚上的宴客終於上場嚕~~~~~~~~~


提前到現場佈置一下場地,順便看到這小倆口保密到家的排演~ 哇...有用心準備喔!
進場前mv


播放mv的同時這兩位玩的可開心的ㄋ~ 一點都不緊張


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我只能說弟妹~ 變這麼勇敢,你是豁出去了嗎?

第二次進場,合唱一曲~~


使用幸運轉盤,轉出幸運兒 接受新娘與新郎 捧花。 我千交代、萬叮嚀 叫弟妹給我捧花都不給人家~


好幸運的情侶檔,雖然新娘捧很漂亮,但總是要有新郎捧花的綠葉-花椰菜陪襯呀。


摸彩時間到了。入席前都會請大家寫下祝福的話,有投入摸彩箱的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領取新人準備的3項獎品。


敬酒~ 這時候 新郎可是很會閃酒.


第三次進場,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給個深情的熱吻,好好答謝大家! 這也吻太久了吧~  據事後我弟妹說當時我弟吻的太猛烈,差點曝光。是多久沒親熱~


新娘在外面送客到一半時,新郎被一群故意逗留不走的同學、同事給"請"進去,準備好好伺候一番


哇勒~ 喝到快吐了,別再來了!可惜大家還是很熱情不願意放過新郎... 好可怕的朋友。我在旁邊看的不亦樂乎,真是壞心的姐姐...最後漂亮新娘來解救被整的新郎。,希望大家看在漂亮新娘的面子放過他吧!晚上 還要洞房ㄋ~


圓滿落幕,還真是甜蜜又辛苦的一天。
據說:回家後新郎馬上去廁所吐了~ 真是不甚酒力的傢伙 --- 偷偷告訴大家,我大弟1瓶啤酒就掛了
還好餐廳有打包新郎桌未吃的餐點回去當宵夜,不然在餐廳都沒吃,回家豈不吃泡麵。當新人還真是苦呀!
從此我家少了一位內褲幫成員 - 穿著四角褲在我面前走來、晃去的~ 不習慣。
再此 三姐還是祝你們要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