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知道怎麼搞低~ 團員們每個人天天都很瞎忙。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這可是因為大家懶,還是像我一樣真的累翻了呢?
不過我想應該是累翻了!佳佳和我一樣工作繁忙,邦妮這小妮子竟然跑去打工,至於羅伯特ㄋ...... 轉職中(不過恭喜現在已經找到工作了)

在非死不可(臉書or FACEBOOK)網站上看到朋友去故宮看展覽時去品嚐了旁邊的晶華餐廳飲茶,瞧大家說的似乎便宜又好吃,到10月底所有點心都半價,哇~ 真是吸引人!當然我立刻招集團員們聚餐,來去享受一番。

前天打電話訂位才發現原來點心半價是星期日到星期五晚上才有的優惠。(媽的~ 當下真不想訂位,一點都不親民)算了~既然那麼多人推薦,就來去嚐鮮看看。

約11點老地方由佳佳開車帶領大家出發,一早起床才匆匆想起似乎忘了通知羅伯特時間,趕緊打電話叫他起床準備出門。對他真是很不好意思,再次說聲:Rebort, Sorry~Sorry~ 你大人有大量,不會跟小女子我計較的,我災~ 還有一隻睡過頭-邦尼大小姐,時間到打了電話給還沒抵達的邦妮,哇勒~睡過頭。雖然時間有延遲,但我們還是順利抵達故宮-晶華餐廳。

車子可以直接開上故宮,因為我們都很懶,不想要在大太陽底下走路上故宮,哈~ 果然是一群懶傢伙。

故宮有免費停車場,但就是停車位不夠多,還是要早一點去卡位,我們很慶幸有一個停車位,一個非常考驗佳佳技術的停車位。

一進入餐廳可以說感覺很豪華,古色古香


等待帶位的同時,在玄關處看到超美味的北京烤鴨


大家〝巴豆夭〝很久,先點普洱茶,再來開始點小點


除了點心還要飯後甜點,整個就讓我們吃的很飽


瞧大家吃的多開心,但這一餐可是花了我2500元大洋,我加薪請大家吃頓好的。

沒有想像中的〝優豆〞,羅伯特覺得兄弟飯店的比較好吃,我倒是覺得台大的易牙居比較好吃~,邦尼覺得京星現在便宜又大碗,也很好吃。不如在選一家在來去吃吃看.......

這是斜前方的日本觀光客,看她們點的翠玉白菜~ 哇... 好特別的一道菜


這兩位極大的變化有看出來嗎?? 佳佳不再是流浪漢造型,羅伯特現在可是瘦身有成的小瘦仔.


這兩位玩的可開心ㄋ

在車上時邦妮拿了一個DM給我看,你覺得這衣服圖案可愛嗎? 我買了這件,我還想買這件黑色,還有一件限量款是閃亮亮貼鑽的。我們公司樓下新開的店在賣,樓上住戶打7折。這衣服都好可愛喔!7折~ 挺優惠的  拿給前座的兩位男士看。
Rebort:這衣服好眼熟,我們公司同事有穿過,好想是他姐姐在賣這家的衣服。二話不說馬上call in給同事,問他拿可以打幾折 就這樣吃飽飯後立即殺到他姐姐的店~~



beebub 官方網站:http://beebub.pixnet.net/blog

 一下子店裡熱鬧起來,試穿之後大家似乎是殺紅眼,每一件都好可愛,都好想要,突然大夥選定〝黑色的扁輻俠〞當作我們住的近的團服,馬上打電話給在台中的jay,問他要不要也買一件~~~~~~~~ 這樣當買就買了9件。這可是週年慶才有的景象

之後轉戰信義區逛街,在這裡我還真是敗了不少,為了上班要穿正式一點,買了件褲子,還帶邦妮去我最愛的ck手鍊,當場還是給他敗下去~ 這各月真的要節制一點才行

這是新開幕的精品百貨,可惜內部還沒有整個裝潢好,只能說 真的很高級檔



在無印良品買了兩包泡麵回佳佳家煮來吃,這泡麵最特別就是不用加調味料,因為調味料已經加在麵裡了!真的很好吃只可惜~泡菜口味加加水放太多了啦~ 味道是有那麼一丁點的淡,下次記得要改進喔!


大家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今天相聚真是過的非常充實,希望天天都是開心的日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