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喝了杯小酒
今天晚上  我感到莫名ㄉ情緒低落
我   迷惑、難過、困惑、無助、無奈   我傷心的留下淚
我迷惑    是因為   對未來感到茫然無助  有什麼意義
我難過    是因為   情緒低落到難過
我困惑    是因為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無助    是因為   對未來感到茫然無助
我無奈    是因為   期待 慢慢變成無奈      

我常常言不由衷,只因為我始終都不明白、不了解自己
我已習慣了自我防衛、假裝堅強
我忽然覺ㄉ 我只能獨自承受悲傷ㄉ情緒   
我只能自言自語  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