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別很久的國中時期當紅偶像團體 - 草蜢自從在金曲獎表演後竟然準備要開演唱會。
演唱會宣傳海報


話說這一開放訂票後,好位子都被搶光了,正當我還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去看的時,演唱會的票是剩下沒幾張了,唉~ 大家看起來似乎是興致缺缺。

最後好姐妹Bonnie看我這麼想去看,很夠意思的義氣相挺陪我去看演唱會,果然是好朋友啦~ 欠你一次,下次我一定陪你去看小豬演會。就這樣2500大洋飛了~
 

原本僅開12月12日星期六在台北小巨蛋一場演唱會,但是因為票賣太好,星期日又加開一場~~~


演唱會外圍不外乎是賣明星商品,還有黃牛票,更不能缺少螢光棒、螢光看板(邦妮超想買的ㄋ~).... 等加油吶喊工具


來了一定要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 - 25週年紀念經典,正確來說明年才是25週年紀念日


看看偶像當年ㄉ帥氣樣,好像回到當年的時光~~~~~~~.


這超大刊版可是要排隊、努力卡位才拍的到,很搶手~ 先搶先贏。


六點準時入場,我們六點才出門,不想太早在場內空等,7點多再入場即可,7:30分才正式開唱。先來去旁邊的7-11 墊墊肚子,這間7-11每次有演唱會生意一定好到爆~ 結帳也是排很長的人龍。正當一直考慮要不要喝杯咖啡時,輪到我們結帳還是大聲的說:兩杯小杯熱拿鐵。


入場後一刻不得閒,到處看看、拍拍照


大家入續進場,人越來越多幾乎快要客滿,好緊張呀!


拿出我們剛買的螢光加油棒!看邦妮選綠色和黃色,我選了藍色。 剛拍照時各自拿著自己挑選的螢光棒,bonnie拿綠色棒拍完後:綠色拍起來怪怪的,換一下顏色。 誰叫你要選綠色。


準時7:30就開唱,情緒開始沸騰。一出場化身像是嘉年華會與馬戲團,華麗裝扮登場。唱到第二首熱門舞曲「失戀陣線聯盟」讓現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尖叫聲不斷。 
演唱會叫「忘我」的原因是草蜢在舞台上開玩笑地說,要大家忘記「年紀」和「腰圍」,所有人今天都是18歲,不過最希望的大家可以忘我地沈醉在草蜢的音樂當中。

再來第二波唱完國語歌與廣東歌,就來首不一樣的台語歌 --- 有緣來作夥~~ 好好聽,真是好用心準備歌曲回饋歌迷。
唱梅艷芳和張國榮一連串精彩歌曲。

好歌一波波,由蔡一傑作曲:為何天生不是女人 ,再來首蔡一智作曲的歌,不過最棒的是新歌『感覺真好』
唱這首歌大家都感動到落淚了,而草蜢還感動到哽咽的唱不出來,賺人熱淚的場面,我眼淚都在眼光打轉了我~

最後一連串的快歌讓大家再次重溫當年紅遍半邊天的歌曲,來複習一下:愛不怕、忘情森巴舞、暗戀的代價、寶貝對不起、Lonely、半點心、限時專送ABC、一路順風、A. E. I. O. U. --- 等  有沒有勾起大家的回憶~~~~~

全場還同歡玩起巨大.人浪,到快歌部份幾乎全場都站起來吶喊、跳舞,這個夜晚很high,我跟邦妮說:我似乎年輕了5歲。邦妮:才五歲我至少10歲,不過今天我18歲  真敢說!不過當下心境真的回到18歲。

演唱會很準時的在10:30分結束,可是大家還是不想離開,安可聲不斷,但~~~ 似乎沒有看到安口曲,有人陸續準備要離場。奇蹟出現,草蜢再次出場詢問:為什麼還不離開? 草蜢第二場演唱會正式開始。哇~ 離場的紛紛走回來,可惜安可曲只有一首-忘情森巴舞。這次是真的說再見了~(據說星期日那場安可曲可是3首歌喔!)

離場人潮很多,還是做最後的留戀.... 拍拍照

離開小巨蛋後,整個就是〝燒聲〞趕緊買瓶水猛喝,在回家的路上不忘在約Robert出來喝茶、吃宵夜。一聊不知不覺又到了快凌晨2點,該準備回家明天還要幫〝佳佳〞慶生ㄋ!哈~ 連站在馬路上也能聊天聊了快1小時才揮揮手真的要回家睡覺了,可見我們多能聊,沒聲音也是拼命的聊.... 誰叫我們很久沒聚會ㄋ。
==================================================================================================
來看看草蜢的新歌 - 『感覺真好』

作詞:何啟弘   作曲:蔡一智/譚國政

思念降落機場回到這熟悉的地方   感動在眼眶裏 滾燙
我們別來無恙彩虹仍掛在天上      回憶倒帶就像夢一樣

我真的沒忘      那時候你們的愛看著我們成長
用熱情  再次鼓噪舊時光醒來跳躍  為重逢歡呼又鼓掌

#回家的感覺真好 感情全恢復原貌    溫暖在燃燒 青春就沒有變老
 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的心越飛越高  靠過來擁抱 愛何必太過低調#

REPEAT*#
當幸福報到(別錯過一分與一秒)    讓每個人收到(分享總是一種驕傲)
你是我的寶(你是我最愛的寶 對你最好)  我對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