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記型電腦是我叔叔給我的 HP品牌,17吋寬螢幕。
在配備、功能都非常完善,尤其在處理速度上都覺得很讚,我超級喜歡它
我每天都與它作伴,當我開始使用它,只有進廠維修依次,在保固期限內
主要是主機板壞掉ㄌ... 
一直以來,算算相處的日仔,它陪伴我度過1年半的時間。
直到年假倒數3天,我輕輕ㄉ打開它,進行掃描,之後我就外出。
當我回來家再度與它接觸 -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關機狀態...
那ㄟ安ㄋ,再度啟動開機鈕,只跑一下硬碟就斷電,連續試了幾次,我放棄了
最慘的是........ 保固時間才剛過,氣不氣人
好不容易挨到了開工日馬上送到維修中心檢測。
等待Ing...
不幸的消息傳來,檢驗結果:主機板壞掉要6900 + 維修費1500 外加 AC電源線1550
靠~ 搶錢喔!一萬大洋就這麼飛了... 
之前才換過主機板半年又壞,真懷疑她們是怎嚜辦事的。
好再出現一現生機,佳佳 願意幫我修修看,佳佳說過保固再修問題越多,而且比電只要送修過就常會有問題。就這樣馬上去維修站取回電腦,無緣無故光檢測費就收我750元,褃...
在晚上開開心心的將電腦送去佳佳家給他維修,就這樣再我面前一一將它拆除 
原本以為  只是因為風扇其中一條線上次拆開沒裝好,導致壓到主機板燒到快溶掉,所以壞ㄌ
沒想到包紮後 依舊無法開機,天色太晚,佳佳只好請我先回去
回家後 還是滿心的期待會有好結果~~ 佳佳,你可以的,你是我的貴人我相信你
過了20分鐘後... 傳來噩耗,宣告不治,主機板燒掉
 天ㄚ~~~ 這是要我的命嗎? 我難過的整晚睡不著,心情非常的低落
我的心都碎了,以後再也看不到它,它竟然英年早逝,還不是壽終正寢。
如果他是台爛電腦 壽命又該終,或許我就不會難過了
偏偏 它是一台超級配備等級都不差的電腦,突然的離開我
叫我怎麼不能過、不傷心、捨不得
你一路好走, 我會孝念你的... 革命情感緣份已盡...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