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覺得生活中又少了一個目標,心理開始空蕩蕩的~ 總覺得要找些事情來做、打發時間
後來想說去圖書館借看看是否有關於〝貿易〞類的商用英文來背背.

住家附近有圖書館真的很方便,都不需要買雜誌,每期都有新ㄉ雜誌可以免費看。
在圖書管裡有沙發可以坐,有冷氣可以吹,最主要除了不能大聲喧嘩外,比去書店看書更加爽快~ 畢竟有椅子可以坐。雖然新書沒有書店來的多,但是雜誌類更新速度卻是一樣。

每次當想去借看看有沒有新書或想看的書籍,當你有目標的去尋找書籍時,總是不能如你願借到你想看的書。這次超幸運的~ 只想藉本國貿英文,卻發現很多書通通給他借回來看,來看看這次的收穫.....


◎上班族充電英文

最主要就是要去借這類書籍,可惜只有這一本,
而且內容還挺舊的...只好將就點看了。
所以說特地去找就會找不到想看的書。
不過,其他英文工具書倒是很多,又挺新低










◎上海,真奇怪ㄋㄟ

內容大意:
作者是去美國留學後在矽谷上班的工程師,後來被派去上海工作所發現的上海人文與文化差異,詼諧幽默的描述,小心笑到虛脫!

.8段故事描述出上海「人」的奇異特質,10段故事對你吐露了上海鳥事不是普通的多,12段故事告訴你上海這地方真是夠奇怪了。.....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本書超好笑,我花了不用2小時看完,邊看邊捧腹大笑,若心情不好看了都會覺得令人心情好轉,太好笑...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所謂知已知彼,百戰百勝。現在去對岸上班、出差的那嚜多,總要關心一下對岸用語與文化,但他們的用語還真的是.... 

上海真是奇怪ㄋㄟ ... 之書內某篇分級內容



◎ 妳,別想在我背後耍賤!

內容大意:
為什麼女人表面上和平共處,實際上卻在暗地裡互相較勁、扯後腿?團結一致的職場女性可以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成就,但成功的背後卻隱含的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職場女性如果要繼續往前邁進,便得坦誠面對每個人心裡,想要競爭、傷害,甚至排除異己以達目的的人性衝動。....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只看了前面一小部份,還沒拜讀完,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過此書說的例子還是以西方國家比較多。

我覺得女性在職場上真的是比較容易搞小動作、小心眼,但也不是絕大部分。就男性職場的鬥爭我覺得才是恐怖的王道。女性只不過都是算皮雞毛的小咖事情令人厭煩。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為日後職場作準備,心有個底。職場如戰場.... 我這小綿羊怕遇到難搞ㄉ大野狼



◎魚の德西旅行

內容大意:
一座城市,無數個故事與感動。記錄感動旅程的,不只是文字,還有幾乎等量的相片與彩繪。這不只是一本旅遊導引。翔實的旅程記錄,豐富的人文歷史敘述,實用的各類小訊息附錄,這些當然都不少。作者細膩觀察與真摯情感、親自拍攝或畫出的相片與彩繪,深刻勾勒出心靈悸動的每一刻。大量精緻手繪彩圖讓人翻開書,就一路驚艷到底,自然而然跟著栩栩如生的畫片與質樸的文字,躍入格林兄弟的童話世界。 ....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喜歡作者精采的文字敘述與精緻的手繪彩圖,去歐洲旅行對於窮酸的我還距離很遠很遠





◎ 曼谷 完全指南


內容大義不用介紹也很明瞭。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因為我很想去曼谷當貴婦,去住精品旅館、去SPA、去購物殺價到眼紅、.... 在說下去真的會想哭,太想去ㄌ。可惜目前在暴動...值得在觀望












◎ 名古屋

內容大義不用介紹也很明瞭。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人家也想去
去  立山黑部  看雪璧,
去  金澤  吃海鮮、去六兼園
去  飛驒高山  看祭典、買猴寶寶
去 合掌村  看童話世界


說那麼多,一切盡在 計畫中....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

內容大義不用介紹也很明瞭。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當你看完上集,理所當然要看完下集的完結篇。
可惜校長死了... 我真ㄉ感到很傷心難過
















◎ 親親小狐狸

內容大義不用介紹也很明瞭,就是文藝愛情小說。

※ 為啥米要借這本書ㄋ? 
說真的,借這本書我也覺得很鳥。但是我是借給我姊姊看的.... 哈  這只能是上廁所時打發時間看的,並且告訴大家 原來圖書館也有小說類ㄉ書籍喔!

這種文藝小說看多了還真是夢幻的不真實,常常幻想我的白馬王子有天真的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不過,一切都只是故事書裡的情結,最好躺著天空就會掉下來。 只能打發無聊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