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免不了要先跟各位好朋友 拜年~
今年該怎麼說ㄋ~ 真是五味雜陳,全球受景氣影響,很多人都日仔難過,但有時想想~
或許常常在抱怨自己不夠快樂 不夠幸福 不夠富有 
但其實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不滿足 飛到雲端還是不滿足...
該抱著美好的心情去追尋自己的可能性 而不是總是怨天尤人,畢竟我們還不是最慘的那一個。
人更應該懂得知足 而不是無止盡的追求深不見底的慾望 
有時候最簡單 最原始的 最簡單的生活 才是最幸福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任何事都一樣   任何喜怒哀樂都是你的回憶...
酸甜苦辣盡是回憶 點點滴滴樣樣令人回味 或許一回頭就是一輩子

今年我要感謝好多人,不過最要感謝的也是我的好友們~
陪我走過人生的低潮~ 陪我度過歡樂時光~ 帶我體驗許多美好回憶

另外還有想說的就是..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しい年を迎え願い事がかないますよう  心から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新年新希望!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回想每年都會有定目標與希望,看看之前2008年ㄉ新希望,看看自己達到了幾項,似乎新希望沒達成,旅遊計畫倒是達成了不少~


2009年 新希望

1. 找個穩定ㄉ、不錯的工作。 ........ 今年很多人的夢想。
2. 努力、持續 存錢和減肥。===== 似乎是女人一輩子ㄉ希望。
3. 找尋與自己契合ㄉ另一半。~~~~ 小小夢想。

我的願望還真是普通的可以。
 2009年 旅遊計畫
去年跟團員在台灣去過了很多地方,好開心喔~ 似乎想去的國內景點都去ㄌ,希望今年能夠繼續踏遍整個美麗的寶島。

國內旅遊
1. 小琉球
2. 金門 ... 雖然很觀光地方,沒去過總是想去
3. ㄟ~~ 美的、沒去過ㄉ地方都想去.... 貪心ㄉ我

國外旅遊
1. 韓   國:因為韓幣貶值,去自助最便宜...想去。
2. 曼   谷:住精品旅館、去夜市血拼,當貴婦~~~  哇~ 期待ing,組成〝愛在暹羅〞團。
3. 新加坡:唉呦~ 住宿費好貴喔,觀望中
4. 立山黑部 :有機會一定會去挑戰ㄉ...9天8夜.... 維持不變
5. 埃及:最想去ㄉ國度,礙於旅行時間長,旅伴難一起同行,旅費過高.... 維持不變
6. 捷克、希臘、西班牙、土耳其 ...等我,有機會都會去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