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Shit  豈止是一個   字能表達我心中ㄉ不滿、不爽
現在是怎樣,屋漏偏逢連夜雨....... 被開罰單


每次到了快年底討人厭的警察杯杯就要出來拼業績
我也很想為台灣ㄉ經濟多出錢出力,但是不是用這種被強迫的方式,
而是心甘情願,老娘我買的爽、花的心甘情願、給的大方。
給我紅單,強迫中獎..... 
人家現在很窮,這樣只會讓我無法消費,這個月的〝消費愛台灣〞經費沒了,
給你們這些無能,不知百姓疾苦ㄉ政府 .... 吃便當。

還好我大弟去大陸出差1星期,今天一大早送他去機場,他省下叫計程車費用給我賺,不無小補。
好不容易撈到ㄉ外快就這麼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