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非常的充實,真的是很有意義 - 充滿文化氣息的一天
約很早集合 - 上午8:00在邦妮家樓下集合. 不為什麼 只為了去看目前很夯、很多人討論的一部電影- 全面啟動。大家都說很好看,起初是Robert 推薦我去看,說我一定會喜歡看這種片。在來~ 連中午去買便當路上都有人說這部片有多好看 又多好看...
就這樣 ~ 大家相約一起去看,因為一起看完 可以一起討論,哈 因為有很多人說看不懂.....


約這麼早是因為我們預訂早場9:00的票,必須要提前30分鐘取票
1. 我想看大廳,音效好、螢幕大、廳夠大--- 這樣才有看電影的FU~ 心目中最佳戲院:國賓大戲院
2. Rabert 已經看過一遍,想看第2遍,所以必須要挑數位版
3. 因為下午要到中正紀念堂看舞台劇,所以地點只能挑在西門町附近..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感謝 Rabert 一下,就在他積極的搜尋、確認,終於訂到大家理想中的戲廳-旗艦數位大廳。
一到戲院先去票完成後還有30分鐘吃早餐的時間,沒太多可以選擇,就選了可以吹冷氣的麥當勞。每個人都選了咖啡當飲料,等等片長2小時半~ 可是要忍著不上廁所才行。
進戲院前我還特地去買茶飲,先去廁所〞 後,一切就緒,待我瞧瞧戲院是否及格~
果然不辜負 Rabert 的一番苦心,螢幕超級大、音效還不錯,位子都已經是挑選正中間的位子,似乎是無可挑剔。但是因為這部片早已經上映有一段時間,所以位子沒有爆滿,我們還特地往後退了4排,因為螢幕太大...
我很認真的欣賞著電影,關於演什麼內容網路上很多人討論,就不多說...但 真的是好看。
直到散場 才發現 邦妮竟然看到一半先離席。這不能怪她,因為在密閉空間太久看電影她會頭暈不舒服,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精采片段都沒看到~
散場後就是先確認邦妮在哪? 之後當然是先去廁所解放,憋太久了!在與邦妮會合 逛街吃飯去
天氣太熱,越來越受不了穿牛仔褲的熱氣。跑去逛街買褲子,大家都挑選到喜歡的休閒褲,再來就是去祭祭五臟廟
特地挑選花月嵐拉麵 Rabert 特地推薦,吃起來非常有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
人氣真的很旺,客人非常的多,稍稍的排一下隊就等到了~
說真的還真是不錯吃,推薦給大家去嚐嚐....
吃飽後就搭捷運趕往下一個地點 - 中正紀念堂的國家劇院廳 看 舞台劇 - 夏雪



這舞台劇是李行大導演的作品《感天動地竇娥冤》故事搬上國家戲劇院的舞台夢。
藉著傳統京劇與現代舞台的融合,李行推出舞台劇《夏雪》,以連說帶唱的方式,重新觀看關漢卿筆下的竇娥冤屈。 
演出中,透過鍾馗審案,先是以陷害竇娥的角色張武雄的說法,接著才是竇娥說冤屈。最後,協助張武雄做偽證的醫生-盧伊文良心發現,出面承認自己被收買,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太早起床,看舞台劇有數度想睡覺,不過~我旁邊的邦妮大小姐更是好笑,竟然問我 同樣的劇情為什麼演兩遍, 因為第一次是張武雄壞蛋的說詞,第2次是竇娥的說法,所以張老爹死了2次~
這次的舞台劇是 Rabert 的朋友公司贊助的,所以免費去看了場不錯又精采的舞台劇。
舞台劇結束後 外面下著大雨,原本想去樓下的怡客喝咖啡,想不到爆滿。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就回到西門町喝星巴克 小聊一下就回家。
今天過的很豐富,每個地方、每個時間點都連接的很好、,跟全面啟動 沒什麼兩樣。
不過看完電影 我真的對於結局還是問號?? 到底~ 真相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