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犯了該死的錯誤之後,在公司總覺得無法振作起來,總是少了一份元氣。
老闆終於出差回來,第一件事當然是開會---- 早已有心理準備開會一定會被提起被轟~
可是想不到老闆心情出乎意料的很好,而且 我 一點也沒有被罵...…(⊙_⊙;)… ○圭~○列~怎麼醬?
隔天~ 老闆跟我說等一下有事要跟我說~~~ 這一等,讓我心慌了~ 到底是要說什麼?????
等的我都不耐煩,心裡有太多問號? 該不會... 到底是什麼事。哈~ 後來是問我罰寫500變寫完沒?
 吼~ 搞的人家心癢癢的,但是 事情並沒有結束,因為老闆剛回來事情比較多,他對我說:我有事要
跟你說,但是我現在有點忙,明天再跟你聊。怎麼醬阿~ 一直搞的人家忐忑不安。

一早Boss拿著罰寫給我說:Alice~ 少30遍。 好糗喔~ 虧我還算了好幾次,竟然還少30遍。
不過~ 之後我就進入boss辦公室 約談。
老闆說:我自從犯錯後,做事開始有點退縮了~ ..... 最後說要幫我加薪!
嚇死人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聽到加薪似乎沒有感到開心,是缺少了什麼??
但是我知道是 另一各責任、壓力增加的開始...
so ~ 沒有開心,心裡頭感覺悶悶的.. 是缺少了什麼??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空很久的網誌,因為開始要去旅遊又可以寫新文章,終於可以去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