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早上南下高雄,為了不想讓佳佳太累一個人開車接大家,所以貼心的我們決定都去睡佳佳家,佔用他的床。看佳佳是個多幸福的人,有三位大美人去陪睡,要佳佳好好伺候著我們,哈~

一群好朋友怎麼可能早早上床睡覺,尤其是超過2個女人以上。一入門就看到邦妮忙著玩facebook,哇~ 真是忙綠,開好幾各msn視窗聊天,介無贏...  而佳佳才剛出浴室,洗的香噴噴~ 自從我和小米抵達後整個客廳真是吵雜,只能說.... 女人的世界可怕。佳佳就像個小媳婦坐在旁邊看著我們聊天,最後還是抵擋不了睡意。佳佳:『我先去睡覺了,妳們慢慢聊』好ㄚ~ 你趕快去睡,明天還要開車呢。佳佳:『那可以關燈開小燈嗎?太亮我睡不著』吼~ 還真的很多規矩ㄋ?直到一點多我們才決定睡覺去,因為早上4:20要起床,5:00就要出發嚕~

我和邦妮睡在佳佳小小的單人床上,真的很難睡,這是想證明我和邦妮都很瘦嘛!佳佳~ 快換雙人床,下次我想在床上滾來滾去才舒服。
大家都很早起床,一點都沒人賴床。凌晨走在街巷感覺很怪,似乎只有老人家才會早起,趕緊買了早餐,吃飽就準備出發朝我們的目標前進~~~高雄,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