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犯下一各-該死的錯誤....
這錯誤非常之嚴重,嚴重到老闆一早從大陸直接打電話來教訓大家
全公司員工就這樣 掃到颱風尾
電話就這樣 開著擴音:妳們是在台北、吹冷氣太閒...... 罵了5分多鐘
之後~ 我就被點名 - 也得到處罰!唉~
心情不好一整天,覺得好悶~ 不過還好同事都挺能體諒我 還不停的給我安慰!
但是 ~ 我真的很自責 怎嚜會犯這種錯ㄋ~

想知道我的處罰是什麼嗎???????????????
就是~~~~~~~~~~ 罰寫500遍

今天寫了60遍,我才知道~ 媽的..手超酸的,原來罰寫是這麼殘忍的事。
心情 持續 往
   下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