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康道相報。
這等好康簡直就是為了我設計的...... 不去不就浪費了六福村的好意。  同學們~ 相約一起來去。


六福村推出一個這麼棒的優惠,我們當然不能辜負他的好意,大家相約來去玩免錢。
邦妮的msn抬頭:不要告訴我你要不要去,讓我們相約5/3日見。
這號招力量還真是不容小歔,沒多久得知消息的人就開始約人相揪來去玩,真的搞的像小型同學會。
一早大家集合後一起出發去鶯歌買阿婆壽司當中餐,就有人(邦妮)硬是不跟大夥一起走高速公路,走什麼小路跑去三峽~拜託~ 我們是約三鶯交流道.. OK. 最後只好跟邦妮約六福村門口見~ 壽司,我幫你外帶!

◎ 在高速公路ㄉ收費站發生了一各小插曲: 爆給大家知~~
話說 佳佳 過收費這時不知道在想什麼? 心理想著要到零錢的收費口竟然開到收回數票的收費口。
還搖下車窗拿出50元硬幣給收費員。收費小姐說:先生,你走錯收費口~~
瞧 佳佳 驚慌失措ㄉ開始找車上是否有回數票,還好收費員請他去跟後面排隊的車子買一張,哈哈 還好我們幸運沒遇到警察,收費員小姐還不錯~ 危機解除。佳佳 你可真是丟臉丟大ㄌ ~~


瞧~ 我們還真是大方的提著阿婆壽司跟清心飲料入園~  園區是禁止帶外食的...
就有人忘記提下車,入園後又出園去提壽司,最後園區說他帶外時不給入園,只好在門口嗑光... 撐死ing


這群哀怨、不好意思的臉孔 都是需要花錢買票入園ㄉ~  不要害羞~~ 來嘛!拍一張


不要臉的全家福~ 省錢有道。全家都不用錢~ 這2個月來把六福村當公園玩~ 不知來幾次!?


來張團體照,慶祝一下六福村30週年

一開始進入〝南太平洋區〞來個最不刺激的『大海怪』來嘗試一下。雖說這很鳥的遊樂設施,但是來了就玩一下唄。


勇敢的人們要去挑戰大怒神,我跟邦妮對於太刺激的是沒法度~ 你問我和邦妮來幹嘛!我們來幫大家顧東西、拍照、照顧小朋友和當人體置物架。


刺激遊戲過後大家一起享用中餐 - ㄚ婆壽司與涼麵。壽司 吃起來so so,但是阿婆ㄉ涼麵好好吃ㄛ~Q

吃飽喝足~ 大夥開始分散去玩~ 而我和邦妮只能玩這小婆有的海盜船,其他人去玩大海盜船,還坐最後一排放開雙手,這麼刺激是壓力的釋放嗎?? 有必要讓心臟無力還是想確認心臟是在跳動中。


一起進入另一個區域 - 阿拉伯皇宮


這可是適合全家大小的遊樂 -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不是音樂旋轉木馬..... 這名稱多鳥


蘇丹王大冒險 - 一開始排隊還挺多人,排了30分鐘. 不曉得這到底是玩什麼? 邦妮被大夥說的繪聲繪影的形容嚇到,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硬是架著邦妮不讓她逃跑退縮,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刺激、恐怖~ 就這樣...小咖。


這自拍是每次出遊必備,順便練一下自拍功力。


又來了~ 邦妮算了一下他玩的幾項設施,哈~ 小輸我2項。不服輸的她竟跟著大家一起挑戰〝魔毯〞,我只能試而不見的過開溜~ 有年紀了~不適合刺激的活動。


個人秀.....


看一下全台灣唯一的白老虎,是挺特別ㄉ。那三隻鸚鵡只讓我們想到ViewSonie螢幕 


大家都小累~ 搭遊園巴士休息一下,近距離的看動物們


遊園巴士的座位還挺舒適,一坐下就想睡  瞧~ 車還沒開動 左後方的佳佳 眼睛都閉上ㄌ~ 有這麼累嗎??


雖然是隔著穿戶,倒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著到處活動的動物而不是被關在籠子裡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遊樂設施 - 大峽谷急流泛舟。保證一定濕... 經過岸邊的〝砲轟入侵者〞的炮火所濺起的水花,最後關卡-小瀑布,不穿雨衣是不行的。
最濕2人組 - 佳佳與邦妮。大家都知道佳佳是被邦妮害的那麼濕,誰叫邦妮的位置那麼賽~ 每次海浪來都被激起的水花波及到。剛被砲轟ㄉ我們,當然也要去砲轟別人。終於讓我們等到另一組人馬,手下不留情....發射。可惜砲台都被別人佔領,不過也是一樣沒穿雨衣的完全手下不留情。


瞧這哥哥多愛護妹妹,只可惜妹妹似乎抵擋不了熱情的哥哥。


勇敢的三劍客~ 我只能說... 為何你們有這麼大的勇氣??  ..... 老油井


最後一項遊樂設施- 邦妮挑戰火山歷險,妳贏了~ 光這項就贏我了!要不是在現場看你是否有退縮? 照片上你往下衝的那一瞬間還真是沒發現你的影子ㄋ!你是躲到哪去了!


差不多要來去想用晚餐ㄚ - 我家小館
這間熱炒店這麼有名,還要排隊才吃的到。不過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果然好吃又便宜~


吃飯後就各自解散回家嚕~ 真是精彩ㄉㄧ天.... 下次老同學在碰面有真是要有恰到好處的時機
感謝六福村舉辦的優惠活動... 祝六福村30週年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