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 Joan 傳一篇很夯ㄉ新聞網頁給我,網頁內容就是介紹位於北投石牌某個社區。
每年到聖誕節前都會團結合作,將住家及附近布置很有過聖誕節濃厚的氣氛。
只是將網頁看看就關掉,心中是有那麼一丁點的想去看,
好巧的是這篇新聞也傳到了團員們的手中,
就在佳佳ㄉ號招下:AV8D、大會報告~ 今晚10點我家集合,來去看〝聖誕巷〞
就這樣在晚上團隊一起過第一個聖誕夜.....................

聖誕巷點燈,吉慶亮起來
活動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71巷15弄底廣場
時間:從12月1日起點燃到明年元宵節

聖誕巷的活動,不但為社區創造獨一無二的特色,也把所有的人結合在一起。突然~ 這個社區活絡、吵雜起來,人們都是看新聞蜂擁而入。


具有紀念性的一刻務必要記錄下來


社區內的上空出現精緻小巧可愛的纜車,每一台都精心設計~ 好用心呀!


每一戶都張燈結綵ㄉ讓人眼花撩亂


據說這活動就是社區這間教會所發起的... 很有意義ㄉ活動。


路人突然ㄉㄧ聲驚呼~ 哇塞,連高鐵都有,怎麼這麼用心


在佈置上都很用心,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遠處街尾的摩天輪早就已經吸引我們過來留影


這張偷拍我與邦妮ㄉ深情曖昧照... 只不過是羅伯特將相機架在邦妮ㄉ頭上,而重心不穩的邦妮又不能亂動的當人型腳架,只好將她ㄉ雙手架在小女子我肩膀上,保持平衡。


聖誕巷果然很有過節ㄉ氣氛,也吸引很多人潮來觀賞


11點整,教會ㄉ教友及牧師 集合在巷子口自彈自唱的唱聖誕歌給大家祝福


這男的是怎麼一回事,突然開心的手足舞蹈了起來~


在巷子另一頭發現這一面牆ㄉ設計不錯,也當起街頭藝人。邦妮-狂野吉他手,我-口風琴手(硬是搶羅伯特ㄉ角色),羅伯特只好當任收錢的小弟(瞧他一臉哀怨ㄉ模樣)。


過了一個特別又難忘ㄉ聖誕夜,準備要回家,羅伯特說附近也有一個〝聖誕公園〞。ㄟ~ 那繞去看看,可惜不知道位於哪裡?? 就再附近繞時看到一個很小很小ㄉ公園,就只有二、三顆樹上有迷紅燈閃爍著~ 我和邦妮虧著羅伯特說:『真是很大ㄉ公園,好美喔~派你為代表去拍一張意思一下。』羅伯特不爽ㄉ說:吼~ 當我沒說,機車勒~ 不爽去拍。 
這時繞出巷子後,眼尖的邦妮突然說她看到有個類似公園的地方有很多燈飾在那閃著,很漂亮,快~二話不說趕緊ㄎㄠ回去看看
哇~ 我們還真是誤會了羅伯特,是真ㄉ有聖誕公園的存在


很別緻的小公園,燈飾照亮整個夜晚,原來晚上ㄉ公園也可以這麼美



今夜ㄉ美麗燈節就在此劃下完美的結束~ 祝大家 聖誕快樂!


看看這漂亮的聖誕公園



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現在才拿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