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一、三 晚上都會與住的進團隊在附近的公園運動。
正當有天在公園運動時,聊著聊著就說到吃鼎泰豐的事。
Bonnie:那是以前我那無緣ㄉ帶我去吃過一次,很久了。那小籠包真好吃~
Alice:我也只吃過一次耶,也是前男友帶我去吃,裡面那內餡真是汁多味美,刀工精細
佳佳:我沒吃過,有那嚜好吃嗎?
Bonnie:有ㄚ~ 我和Alice 可以陪你去吃。你看,我們對你多好,陪你去吃美食,不過你請喔!
Alice:對阿,吃回來我們倆還要減肥ㄋ~ 但是為了陪你去,我們只好犧牲...
佳佳:最好是拉~
開始繼續遊說 有多好,.... 最後好人- 佳佳 還是按耐不住的說好要請我們陪她去吃
Alice:吃完後再去永康街吃〝冰館〞,有名的芒果冰,一路吃到飽
Bonnie:你忘了我的 MSN 抬頭喔!【嚴重聲明:拒吃到飽、火鍋類、沿路吃到爽 等刺激性食物,請帶領我走向輕食主義唄~撲麗S!!】
佳佳:從中午吃到晚上~

計畫從今天開始,約11點半出發,抵達時已經人滿為患,所以先放Bonnie下車去排位子,我們去找停車位


我們道時已經12點,要等70分後才輪到我們,所以經車子停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停車場後,就在外圍逛逛街

終於輪到我們了,看到這樣無法想像不景氣,連結帳櫃台都有兩位服務小姐,外場光服務排隊的服務員就三、四位,真是豪華


坐定位,等待上菜中~


自拍中~ 搞的跟觀光客一樣,雖然鼎泰豐很多外國人來嚐鮮,但我們真的也很像觀光客


上菜嚕~ 一一介紹菜名
1. 紹興醉雞                                        2. 小籠包                                       3. 甘燒拌蝦仁
4. 醉雞粉嫩                                        5. 小籠包 湯汁美味                         6. 蝦仁大隻
7. 炒 A 菜                                           8. 鮮魚蒸餃                                   9. 蝦仁炒飯


這茶剛開始喝還好,但是當你配著菜喝時,就覺得很甘甜,好喝~


整各生意就是好到爆~ 但服務水準也是很棒,據Bonnie說:她們洗手間很乾淨,每當有一人上完廁所後,就有清潔人員今去擦拭完後再給下一個人使用。哇靠~ 五星級的享受。


吃飽後逛一下永康街,看到冰館人也是大爆滿便作罷,反正現在也吃不下,乾脆去喝飲料。一直在找尋佳佳所說的叫『永康街』咖啡廳,一直都找不到,最後放棄先去取車,在想要去哪喝咖啡~  

在大安森林公園內的松鼠正在叫著~ 但是真的不知道為何他一直叫???


原本要去喝伯朗咖啡館,因晚上佳佳有另一攤,所以還是決定回佳佳家 喝清心烏龍綠 配 零食!

再此真的要好好的說一翻感謝詞:佳佳大爺,你是好人,感謝你請的大餐,真的是就~ 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