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主要是上次我們住的近團隊討論完事情後,Bonnie大小姐心血來潮說要去吃宵夜
Bonnie:我們去吃宵夜,我超想吃涼麵的,那家涼麵24小時,很好吃!
當大家正準備要出門去吃宵夜時,很不湊巧,天公不作美.... 下雨
So ~~ 沒得吃回家睡覺嚕!
回家後約20分鐘~~~~~~~~~~~~~~~~~~
Bonnie打電話來:Alice 你睡了沒? 我超想去吃涼麵的,你要去的話,鴨子開車,我們4個一起去吃。
Alice:小姐,很晚了ㄋ~ 乖,下次在一起去吃好不好? 
Bonnie: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吃ㄚ,沒去吃的話,我會睡不著.... 
Alice:你先忍著,下次再去喔... 
後來常被Bonnie 說到臭頭,說不跟他去吃涼麵,害她餓肚子睡覺.... 
這次剛好要討論7月份出遊的行程,所以我們住得近團隊再次聚集,利用這次時間也剛好補償Bonnie ,走~來去吃涼麵喔!
說真的我從前都沒有聽說過這家涼麵,要不是因為”林曉培酒駕車禍事件”
不然我都還不知道有這家24小時的涼麵店呢!
一到店家Bonnie 直接幫大家點菜:當然要給他來一盤最出名的涼麵及三合一湯(貢丸+蛋+味增湯)
辣椒 Bonnieㄉ最愛 & 哇沙米 Alice ㄉ最愛

那哇沙米加入涼麵中攪拌真是一絕,那ㄟ這麼好吃,哇沙米不虧是我ㄉ最愛!尤其那三合一味增湯,湯頭濃郁,貢丸很扎實又吃的吃豬肉味,腦中就浮出〝小當家〞形容食物般的美味情景~ 不錯,挺好吃的,介紹給還沒去吃過的鄉親朋友喔!

陳家涼麵 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411/p1.asp?serno=422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29號
電話:(02) 2766-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