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邦妮現在開始學會打麻將,突然很想練練自己的技術。
於是乎..... 詢問大家會不會打麻將,要不要一起來學。(說什麼是聚在一起很好的消遣,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打發時間。但是零嘴卻一直沒停過,好怕肥喔!)大家都是行動派,昨天一說,隔天就去夜市找尋買回去玩,哈~ 大家就是好配合

夜市的款式不多,邦妮就想買時尚一點的,無奈不是太貴就是不利於外出攜帶,最後就買款基本陽春款,不會太快壞掉又利於攜帶。

《產品規格》
◎ 商品組合:迷你小麻將 - 讓您走到那裡都打到那
◎ 東南西北 骰子/ 骰子*3 / 凹槽牌呎*4 (莊家為藍色牌呎)
◎ 麻將尺寸:高:2cm。寬:1.4cm。 厚:1.2cm/。
◎ 顏色:象白色

那凹槽牌呎真的很方便,將小麻將放入都不會亂跑,設計的真便利。
那象牙白的迷小小麻將,背部像極了牛奶糖,好可愛喔!
我們還真的很專業,特地買籌碼回去玩,雖然我們不是玩錢,但也是要分出各高下


每個人坐在地板上,在小桌子前開始廝殺了起來~~~~


說起來真的很誇張,第一局,就光一局東、南、西、北玩一圈就花掉我們將近五個小時。
說出來真的會笑掉大牙,從晚上九點半玩到凌晨快二點,太over了。

為何會玩的這麼久有以下幾點:
1. 佳佳跟麻將不熟似的,光他打牌五小時內他佔用快一半的時間(約2.5小時) 打牌世界宇宙無敵慢,還是今晚ㄉ大輸家。
2. 光是洗牌後開始疊磚塊時,羅伯特 用那甜不辣手來排小小的麻將,怎樣都是最後將牌排整齊,對他而言還真是困擾~ 
3. 從東圈開始,邦妮是莊家就開始連二,而東二時換我莊家 也是連莊,一圈下來都我和邦妮在連莊,所以不好意思 贏錢也是在拖時間~ 哈
4. 我們四個都知道玩牌的方式,對於算台與規則就我比較會基礎的,還要邊玩邊教學,不要問我為何連一拉一莊家三台? 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規則就是這樣,下次問會玩ㄉ人來教好了。

這樣兩光ㄉ技術也是玩的很開心,不會算花色、算台,這樣的我們~~~~ 自得其樂。
今晚的大贏家,快贏光佳佳的籌碼,請叫我〝雀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