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東寶小館後,都晚上11點多了。回到飯店準備洗澡休息中...But ...因前一天晚上Bonnie 向Gary 嗆聲說要拼酒,Gary:昨天不是有人說要喝酒~所以Gary回家拿了18年ㄉ威士忌過來。
反正我們還在洗澡中,他去7-11買些東西與甜點給我們吃。

先前Jona就極力推薦來香港必喝楊枝甘露,但是我們都找不到ㄋ!今天在旺角轉角有看到,但是老闆確說現在沒賣。 又沒機會吃到嚕。

甜點 - 楊枝甘露: 芒果 + 文旦 + 西米露。喝一杯剛好,喝超過一杯就會膩,有點噁心


Gary:你看,我還買了撲克牌。
Alice:你幹麻買,有人硬是要我跟航空公司要撲克牌,給了我們2副ㄋ。
Gary:靠~ 你不早講,這一副很貴ㄋ。現在澳門賭場都用這種。
Alice:好像材質真的不錯,挺有質感ㄉ。

美國專門製造 PLAYING CARD 的公司,他旗下最有名的是BICYCLE 跟BEE。賭場牌多數是以BEE為主。


剛開始先玩骰子,我從台灣帶來的,現在出國必帶。後來還是覺得玩牌好

玩牌中 ... 先玩大老二
Bonnie:梅花三先出
Gary:三一支 ..... 持續玩牌中 ... 出了5支同花
Bonnie & Alice:搞什麼,你出這是什麼東西ㄚ?
Gary:香港是可以這樣玩!
Bonnie & Alice:台灣沒有這樣玩法啦。
Gary:好~ 依你們的玩法。

輸的人就必須喝酒,但是Bonnie 真的很〝賽〞耶!每局都輸,只贏過1、2局,Bonnie:我真懷疑這牌很~帶塞。Bonnie 又覺得酒很難喝,所以她選擇喝楊枝甘露。總共喝了1杯楊枝甘露 + 半杯我喝不下ㄉ楊枝甘露,喝超多ㄉ還真是噁~

18年ㄉ威士忌 + 綠茶 + 冰塊。
我是覺得超好喝的很順口,但Bonnie 覺得很噁


Bonnie:不要拍我啦~ 沒化妝不要拍照,會很醜
Gary:你要把腳伸出來,這樣才知道是你,不然會以為是帳篷。

三個瘋子,持續玩到快凌晨3點多~
Alice:好啦~ 不想玩了,心情超差ㄉ
Bonnie:你幹麻突然心情不好
Alice:都一直贏
Gary:對耶!你好像都沒洗到牌,都她-Bonnie 在洗牌。還有半壺酒耶,那玩21點最快。

媽的~超累ㄉ,玩那麼久只輸一次,都喝不到好喝的酒,玩到心情都莫名的差,好啦~睡覺了啦!曲終人散  ... 喝不是純酒後勁有點強,頭有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