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你那麼愛逛,那先去銅鑼灣好了。
Bonnie: 好ㄚ~ 你那邊有沒有不要的紙?
Alice:有啊,昨天ㄉ行程不要了,給你,要幹麻!
Bonnie:我來香港除了買東西外,最想來銅鑼灣找-浩南
Alice:你是有病喔!電影看太多。
上了地鐵,Bonnie 開始製作起她的心愛海報。
Bonnie:你有沒有筆借我,我的沒水了,寫不出來。
Alice:我的是黑色的喔!
Bonnie:我旁邊再加上其他人。有山雞..還有誰
Alice:小結巴。
Bonnie:跟在陳浩南和山雞旁邊那2個是誰? 13妹是管哪一區,喜歡13妹那個是管哪裏?13妹好像是管廟街,喜歡她那個是隔壁的太子。
Alice:我那知,廟街不是12少嗎? 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大弟比較知道,我幫你問他。於是乎 ... 打電話回台灣問:「阿福,跟在陳浩南旁邊那2個是誰?」
阿福:蕉皮與包皮。
Alice:「古惑仔除了山雞來有哪些人?」
阿福:大飛ㄚ...忘了勒
Alice:「喜歡13妹那個較啥名?」
阿福:我不知ㄋ。
Alice:我弟說蕉皮和包皮,還有大飛-黃秋生演的,其他的他忘了。
Bonnie:對喔~還有大飛
Alice:真的很無聊耶,為這種事打電話回台灣。
Bonnie:幹麻這樣~~~~
銅鑼灣到嚕~ 先將海報收好,沒寫完的等會在寫


靠~ 超丟人的,叫我拍快一點是怎樣,你自已寫的海報還會怕人看。


我真的是被逼的,拿那嚜丟臉的海報拍照


第一次看到叮叮車 - 超可愛的


SOGO百貨 - 第一次看到用日文標示SOGO


SOGO百貨 - 聖誕裝飾


SOGO百貨 - 大廳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