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樓下有間 怡客咖啡館 每天上班總是會聞到那 濃、醇、香 ㄉ咖啡香氣
每次只要聞到咖啡香氣 就覺得精神很好、很讓人感到舒服、寧靜

就咖啡與茶相比 我是愛〝喝〞茶,不是品茶
喝茶 就想配茶點 喝咖啡 就想配蛋糕
茶 有股淡淡的清香 與 咖啡的濃濃香味不同
茶ㄉ淡清香味總是容易被咖啡香氣所覆蓋
好ㄉ茶葉 使整個口中像有口水不斷溢出 唇齒留香 而茶杯也充滿茶香味
好ㄉ咖啡豆  沖泡出好咖啡  不是三合一的隨身包所能替代
不過 最愛還是那充滿咖啡味的香氣

總覺得 - 會慢慢享受咖啡與品茶之人 身在咖啡與茶味環繞的環境裡
似乎是 - 不是在悠閒享受 上午的早餐約會、看報紙
應該是 - 喝茶與朋友閒聊、嗑瓜子
我想是 - 喝下午茶套餐 喝咖啡、聊是非
那就是 - 這等悠閒、自在、毫無壓力ㄉ坐在充滿咖啡香氣裡
你說 多輕鬆在在阿

難怪有人常說 我不是在咖啡館 就是前往咖啡館ㄉ路上
愛喝咖啡ㄉ人越來越多 但咖啡香氣似乎還是沒咖啡館的濃

該是安排 來去咖啡館 享受與早餐的約會
要計畫 來場 下午茶party
老闆 買台可以製造咖啡香氣的咖啡機ㄅ,我只要聞咖啡香 喝著茶
人生如此~~ 加班也值得。

佳佳 你家趕緊趕工裝潢好,你家大廳就設為〝團隊總部〞我要在總部裡 喝茶、聞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