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應新的環境 - 到新公司報到
報到第一天: 老闆要我早上九點到公司找我的主管報到。
一大早我倒是很準時到公司,約8:50我就到達公司樓下,原想說那麼早到吃各早餐在上去好了,想想最後還是乖乖上樓。一進入公司嚇我一跳,那ㄟ所有的人都來上班,真是早喔!看到我的主管後,她帶領我到我的座位上放好我的包包,就開始介紹我們公司環境和打卡
原來是公司打卡鐘出了問題,提早了15分鐘,難怪大家都提早上班~~而我從今以後也要提早15分上班.

適應新的同事 - 
每星期二早上是固定要開會,在開會的同時我便自我介紹一便:大家好~ 我係 艾莉絲。...
每位同事也都輪流自我介紹,還好我們是小公司,約9~10個人,不然記名子就記到頭昏。

上班後 .....
第二天,我帶來自己的水杯
第三天,我帶 護唇膏、護手霜
第五天,我帶自己的環保筷
再來就想帶的就是拖鞋嚕。......... 似乎越來越能適應新環境
...... 漸漸的開始在自己的地盤上放上屬於個人的物品,而且有越來越多的傾向。終於知道為何電視上演離職的人都需要紙箱來裝自己的個人物品,因為都會不知不覺的越帶越多...

最不能適應的是---------------------------- 幾乎天天都到七、八點才下班。

這星期還有件值得讓人開心的事情,那就是我收到日文檢定~~~通過了,這是第三張了喔!
希望好運能持續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