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海報越做越立體,大夥也越來越用心製作,每個人都發揮創意、集思廣益。這麼認真的態度去祝福、給遠方的好友加油打氣,我想~~ 他應該是感動的好幾天睡不著才是。四個人就這樣在紅茶店做起手工藝品,做到一半嘴饞就先收工吃綜合炸物後才繼續活力十足的未完成的部份,開始組裝海報~


邦妮的旋轉物一直沒出現在海報上,因為後來不知道要放在哪裡?要裝飾什麼。倒是愛心與愛神的箭很棒喔!
佳佳在旁邊無亂的折來折去~ 不小心也折出漂亮的綵帶,可惜隔天就散開來。
羅伯特的大大手卻剪出小小葉片與花的枝葉.. 真是慢工出細活。
我當然是最困難ㄉ部分,玫瑰、玫瑰我愛你
邊拼貼海報邊想著明日驚喜的流程,想著想著才發現明天是大甲媽祖要遶境的第一天, 那明天肯定是〝塞、塞、塞.... 要早早出發才行... 又到了最艱難的時刻,也是最後海報完工的部份........寫祝福的話。
這次海報做到凌晨2點多,我的眼睛都快要閉上,精神開始渙散~~ 腦袋一片空白
祝福的話... 大甲三媽臭臭鍋
殺很大。.... 羅伯特給的標題~
快~ 就在大家你一句、我一言中 〝慢慢的、一句一句的拼湊完成。 打完~收工.... 終於可以回家 嗡嗡睏!zzzzzzzzzz


下交流道開始有濃濃的廟會熱鬧氣息,車潮明顯增多,原本都需要衛星導航ㄉ佳佳現在都不需要,因為沿路都有指標告訴你〝大甲鎮瀾宮〞的方向。跟著走就可以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每條道路都被封鎖不能開車進入,道路兩旁也停滿車子,這下我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乎~ 就這麼被迫、不小心的彎進一條超級小條ㄉ道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最後卡在中間,所有整條小路的車子都動彈不得~ 大家都下車觀看發生什麼事??原來為了看媽祖遶境兩邊車子都亂停。剛好有台車駛離,我們只好先暫停在這裡走路去Jay的店裡,明天在騎Jay的歐兜麥來牽車。

走在路上也是人擠人,感覺我們也是來共襄盛舉,可惜別人是拿令旗、香火,我們的海報似乎...格格不入。
但我的小行李卻很像睡袋,準備來去繞境。

在遶境的隊伍裡感染到遶境的氣氛,好想留在這裡看熱鬧,完全不想去找Jay。
先去放東西再來看熱鬧~ 不自覺ㄉ加快腳步,但這路走好久~好久,30多分鐘才找到前往Jay店的路

一看到Jay熱情的呼叫他,馬上亮出我們嘔心瀝血的精美海報...... 生日快樂

大家都去看遶境,所以店內無啥客人,馬上叫Jay來玩猜猜看。
1. 先解說遊戲規則
2. 不准Jay偷看,要他想到目前為止跟他合照的女生(其實多少都跟他有密切往來)
3. Jay 還裝純情少年,猜不出來,真假~ 還需要提示ㄋ
4. 沒多久還不是馬上猜出第一個是他哈尼(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不用提示馬上就猜出來)
說到這~~~~~~~~~不免有點大大ㄉ難過,   這Jay竟然猜不出我來,還給我猜中岳,最後只好在海報上寫上〝中岳的朋友〞
邦尼立即拿雙面膠將海報貼在店內,讓大家欣賞,不准Jay 拿下。
叫Jay 快點提早下班,來去看熱鬧,順便餵餵五臟廟... 
在Jay 收店的同時,邦妮正再講她上星期六、日去台南沿途從北到南的美食吃的有多over,說的佳佳肚子更餓,而我聽的胃酸都上來ㄌ

媽祖都已經出發了~ 但是人潮太多走不出去,今年冬瓜標又不再.... 還好人人都算守秩序。我們沿路從街頭吃到街尾,再吃回街頭~ 而Jay 故意穿店裡制服像里長班與各攤位老闆打招呼。一開始先來個豆乳雞1份...小辣,走著走著烤羊肉串來5支~~~有點小渴,甘蔗汁來五小唄。 看到肉圓又想吃,不囉說:老闆~來五碗。Jay 與老闆認識ㄋ~ 那下次去吃臭臭鍋抵消費... 哈。 又看到花枝丸 來3串,每人2顆,似乎真的吃很多,一攤接者一攤。但是~ 人家一直沒喝到熱湯ㄋ!剛經過的豬腳店人好多,好像還不賴,走~ 進去先坐在點。最後好滿足的走出來,準備回店裡。這時~ 邦妮看到〝棉花糖〞硬是要買來吃懷念小時候。回頭看他時,當她抱著棉花糖一邊走一邊吃很像抱著小絨毛玩物在拔她的毛。  愛買又吃不下,硬是逼著大家分著吃,可是就吃不下嘛! 分著分著突然發現舌頭變色,最後邦妮這傢伙很賊~ 叫她拉好棉花糖,我ㄧ不小心拉起約一半的量這麼大一坨,臭邦妮死都不黏回去還讓我追著跑,賊鬼...


回到床上躺著就想睡,好累喔!昨天只睡3小時~ 佳佳也累斃了,一躺下就開始打呼~~~~~~~ 
邦妮一早叫喊說他睡不好,因為昨晚的演奏曲此起彼落。這時Jay 又愛臭熱鬧ㄉ說:「我也想說你還沒睡,要找你來聊天。」哇靠~是怎樣,想趁大家熟睡偷偷約會喔!
反正都起床了~就一起來去吃早餐。

Jay 先去開店,佳佳和羅伯特一起去牽車順便偷偷的買蛋糕

蛋糕偷偷冰在冰箱,而我們開始組裝我們自己的中餐。

故意選在海報下享受我們的火鍋,Jay 幫大家記錄這歷史的一刻。

趁著Jay 忙完後大夥開始幫他慶生。這次慶生會似乎沒有規劃好,並沒有太多ㄉ驚喜與驚訝,卻有我們滿滿的祝福與愛。


JAY ㄉ生日感言:



大家一起給JAY 祝福:JAY ~ 生日快樂  = 愚人情快樂。竟然是在愚人情出生~~ 怪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