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十大壽...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給我最棒的祝福與驚喜,讓我有各難忘、特別的生日
這天發生很多Lucky事件~ 希望好運持續發生在我與我身邊好友身上
大夥們~ 我愛你們喔!

在我農曆生日當天,晚上去英文班上課,剛開始上課與往常一樣
後來Terry 帶來了我最愛的蛋糕 - 吃吃看 起司蛋糕
Jaff 也買了日式小點心
而 Vicky 也帶來city cafe' 的不同口味咖啡...
好感動ㄋ~ 好害羞喔! 就這樣大家一起享用起來,上課~ 就先拋在腦後
給我這麼大的驚喜,這~~~ 人家怎麼報答才好ㄋ???

最特別的當然是『住的進團隊』嚕~ 這次精心安排,好難忘喔!
雖然這次被聰明ㄉ我不小心查到了要去慶祝的餐廳,但是妳們還是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話說~ 年前就已經預訂了我ㄉ日子要吃飯,剛開始大家都很神秘ㄉ不告訴我到底要去哪裡吃飯
哈~ 不小心ㄉ還是被神通廣大的我查到餐廳,
而佳佳那反應很差的傢伙,當我問他是不是那餐廳時,他還毫無反應的回答我:「素ㄚ」
之後才恍然大悟的說:我回答太快了!..... 慘嚕。
原本邦妮還想說換餐廳,因為我都知道那餐廳就沒驚喜、沒fu~
後來還是按照原訂計畫,但他們還是偷偷的進行如何的給我驚喜..........

新肥肥海鮮餐廳:很有特色的一間算熱炒海鮮餐廳,整間餐廳是一艘船的設計。
船的四周是碼頭,而船底的螺旋槳還會轉動著,每整點時,船長室上頭的船笛聲就會響起~


好詳細的記載肥肥海鮮船


新肥肥海鮮餐廳,一樓是點菜區與一般的吃飯區。
二樓有包廂及表演舞台與露天欣賞表演的用餐區,但每人有最低消費
大家用心良苦訂位就訂在表演舞台-現場Live Band 旁第一桌的位置,很棒~ 可以粉方便欣賞表演
瞧我剛開始開心的直想,他們應該無法整我ㄅ~ 我都知道這餐廳特色,還有了心理準備


有間公司的部門在這裡吃春酒,整公司原本直想整〝經理〞,後來全公司上台一起狂歡~ 哇..好開心喔!
主持人怎麼會放過大家的願望 -整〝經理〞,來一首 脫掉 ,經理被帶到鋼管區 大跳脫衣秀,好配合的經理,果然很有大將之風。我看表演也看到很High~ 邦妮更是尖叫聲不斷,當經理衣服脫光後,又被拱上第二位經理 繼續扒光經理的衣服,這年頭~ 經理難為喔!


上菜嚕~ 這頓飯吃的可以說是很辛苦
話說大家肚子都很餓,但是我們位置就在舞台旁邊,說話都要用吼的~ 不然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剛要夾菜時,又要跟著台上一起搖動你的身體,拍手~ 真的很忙碌
這裡的菜色我覺得馬馬虎虎,每道菜都太鹹,不知道是不是露天的關係,都覺得菜不夠熱


來了~來了 ~ 想整我的部份來了....
每一桌客人都可以點歌,邦妮硬是說要點〝愛情恰恰〞,我想說你怎麼那麼俗~ 該不會想害我去跳「台中恰恰ㄅ~」,馬上跟佳佳交頭接耳命令他去點:快樂鳥日仔,害我想說奇怪.... 怎麼一直沒有唱〝愛情恰恰〞。
這時大家的情緒也High到高點,邦妮突然情緒亢奮跑去廁所戴隱形眼鏡,而我忽然聽但台上邀約二月份壽星上台,馬上跟隨邦妮去洗手間~尿遁先...,原以為可以躲過這一劫,佳佳還特地到洗手間外吼:邦妮~妳們好了沒??要開始啦~
躲在廁所待節目進行一半在出來,安心的看著台上壽星說著還差幾天才生日,哇嗚~ 青一色都是老男人
這可惡的佳佳越想越悶,原想陷害我和Robert上台,這下心血眼看要泡湯,越想越不甘心的他竟然很勇敢的走到台上找主持人說:我們有當日壽星。媽的~ 你好樣,算你帶種,其他日子都沒見你如此積極...給我記住。
就這樣~ 我上台了...好害羞喔~ 天啊!而我被要求說出一各願望: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發大財。

主持人還是不放過壽星們,在台上搖了好久的屁股才放過我們,壽星難為....

這些傢伙開心的很~,看到我歷劫歸來,開心的與我拍一張


今晚最高潮的節目活動要開始啦 - 猛男、辣妹秀


我又完了~ 邦妮硬是叫猛男來到我身邊,又說我今天是壽星,瞧這小妮子整各就是想看我出糗


這猛男吃我豆腐,硬是要我摸著他的屁股,在我身上大跳艷舞、摩ㄔㄣˋ~ 叫我怎麼做人ㄚ~
又將我的頭放在他的二頭肌上,使用他豐滿的胸部撞擊著我的頭... 我暈ㄌ
最後還給我ㄧ個 斯被秀(specially) 要我打他的屁股一下  我覺得最開心應該是看表演的那三各該死的傢伙


驚喜一波波~ ~ ~ ~ ~ ~ ~ ~ ~ ~ ~ ~ ~ ~ ~ ~ ~
小歇過後,服務員突然送上蛋糕還有大家精心製作的海報,嚇到我嚕~ 這老梗還是很適何令人驚喜
這海報越做越精緻,看到這些照片,我可是覺得~ 唉呦...我怎麼這麼美ㄚ


留影是一定要ㄉ....... 歷史性一刻
這蛋糕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 藍莓大理石起司蛋糕,讓大家費心嚕!


又一位可憐的傢伙,被灌得不醒人事還被朋友拱上台,那辣妹跨坐在他肩上,而猛男還故意玩弄他的胸部與小弟弟,一切都是朋友的一番好意。  還好我的朋友還算文雅~


活動直到晚上10點現場Live Band 結束,頓時高漲的情緒忽然down 下來,大夥也準備好打到回府~ 車子停放再附近的另一間餐廳-大牛音樂庭園餐廳。走近停車場,真的有牛耶!~ 跟牛牛套一下交情...哞 哞 哞 的與他對話,要Robert不准靠近牛牛們,因為他身穿紅色外套怕牛抵擋不住他的熱情衝出來。果然有對話有差,牛牛就真的探出頭來吃草還與我對看~ 當邦妮靠近要與牛牛拍一張時,牛牛太不給他面子,鳥都不鳥他一下。


開心的回家,你們真的很甘心,我有感受到喔~
千言萬語都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感動 總之~ 一句話:有你們真好!

新肥肥海鮮餐廳 http://www.fatfat.com.tw/
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8號   (二省道台麗街口) 電話:02-29018588
人多,想熱鬧、炒熱氣氛,有氣球達人折造型氣球給生日的小朋友或是壽星,這裡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