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 營業時間:08:00-20:00


手信坊的母公司其實叫「三叔公食品有限公司」。
因為今天人潮太多,而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趕上DIY體驗的時間,所以先報名來去製作和菓子


※「創意和菓子DIY」時間數量限定(安排專人指導)。
※ 預約時間:每日 08:30-17:00
※ 採電話報名,預約專線:02-8262-0506, 請於14天前電話預約。
※ 和菓子DIY課程:09:00、10:30、13:00、14:30、16:00、17:00 共6個時段 。
※ DIY專案:A組專案:材料工本費NT$100,DIY課程(桃小町及雪果製作)
       B組專案:NT$250,DIY課程(桃小町及雪果製作)+(一杯飲品和麻吉燒一盒)


體驗和菓子DIY教室,位於三樓。
硬是要我二姐將家長的位子讓給我,我想親自製作好吃的和菓子給大家吃~ 材料都整齊的排列在桌上


我帶著我姪子可是很認真的聽著大師傅的製作、講解。


首先~ 由 黑糖雪果 開始:
1. 先帶著手扒雞手套 -- 衛生第一
2. 將黑糖麻糬小小的拉平 --- 那黑糖味真香~害我想直接嗑了它
3. 將紅豆餡料放在鋪平的黑糖麻糬上,然後左手的大拇指與食指形成一個C,將餡料放在C字虎口上往下塞。
4. 將紅豆餡料全部包起來,搓成一個圓。(有點難搓,會黏在手套上)
5. 再花生粉上滾一滾,完成了!
6. 放入準備好的蛋糕杯中,就是一個完美的成品!


第二個DIY產品 - 桃小町製作:
1. 先將外皮放置準備好的愛心容器上、鋪平。 --- 這比較難,讓我這小阿姨好好的幫我姪子打底一下~
2. 擠上草莓慕斯,要整個填滿喔! -- 偷偷的擠一粒在手上嚐鮮,那ㄟ這麼好吃的慕斯,一點都不甜。
3. 將海綿蛋糕片平放在慕斯上,押平。然後將餡皮的四各角包起來,再押平。
4. 整個容器180度翻轉,從容器倒出和菓子,再上方正中間處擠上一坨小小的鮮奶油。
5. 將草莓擺放在鮮奶油上,在放上寫有手信坊的巧克力片,在灑上草苺粉在四周,完成!


現場很貼心,會發精美小紙盒讓大家將2個DIY和菓子帶走喔!


走出DIY教室後,看到1樓有在賣麻糬燒,共有三種口味 - 醬油、紅豆、海苔。麻糬好Q軟,跟外面賣的不同


跟招財貓來一張


開始要進入文化館喔~ 可以看到布置得古色古香,彷彿來到日本

超有日本的FEEL~~~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觀光工廠其實佔地不大,停車場也不大,假日經常人山人海,不過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麻吉娃娃」是手信坊的吉祥物


是不是很日本風,連"手洗"都有


文化館內的器具展示區


手信坊的商品販賣區,很大方讓大家試吃,大家似乎人手買好幾袋的離開


園區內小小的裝飾


園區外剛好有節目,還放置大型吹泡泡遊戲供小朋友玩


這來賓是哪位姐姐我也忘了~反正是什麼水果名來着


戶外庭園超大型的「麻吉娃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創意和菓子DIY,100元可以帶走好吃又衛生的和菓子,真是人生的另一種體驗~
最後~ 姪子的和菓子給阿嬤和舅舅吃了,而我的 就給我姪子吃~
問我姪子說:小阿姨做的好吃嗎? 姪子直說好吃  小孩子最不會說謊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