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00民宿有潮間帶活動,所以大家敢回民宿準備參加潮間帶解說的行程。太陽好大~ 我的薄外套放佳佳車上忘記帶來小琉球,好怕會曬黑。貼心的民宿老闆娘借給我〝阿嬤的防曬衣〞看還貼心的幫我穿戴整齊,可惡是大家都在看我 ... 老闆娘說:這哪是阿嬤的防曬衣,很好用ㄋ!


前往潮間帶 團隊們~出發。在小琉球是不用戴安全帽,好懷念ㄚ~ 多久以前也是不用戴安全帽,都快忘了~


到了~ 杉福漁港 - 周邊有「珊瑚生態廊道」,可沿岸欣賞海景、潮間帶採集


好棒的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心情很舒暢


由民宿老闆解說帶領進入潮間帶,而且他的專業解說潮間帶生物會令你感到新奇、大開眼界喔~


這我就不得不數落一下Terry嚕~ 海參、海膽 傻傻分不清楚,還故意說要考我,應該是你一直弄不明白ㄅ


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留下我們的足跡


大家都會忍不住的想摸摸可愛的生物ㄚ,那就請各位別對他們太粗魯ㄋㄟ


這趟生物之旅真的很不錯,不但詳細的解說還能增長知識


在這裡真的會殺光很多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