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門怎能不嚐嚐葡國菜,先前就做很多功課,很多人推荐ㄉ官也街葡式餐廳評語皆有好有壞,而且都是在〝宰〞觀光客的比較多。唉~ 吃頓飯這麼難,雖然有中意一間大家都推薦ㄉ葡國菜餐廳 - Restaurant Fernando。但是路途太遙遠,反正要請小綠一起吃飯,徵詢一下她知不知道有好吃ㄉ葡菜餐廳。
話說小綠雖然在澳門讀書算半個澳門人,可是她對澳門真的不是挺熟析,不過也介紹一間她吃過還不錯的餐廳,就來去吃吃看~ 記得要先訂位喔。

葡萄園餐廳  http://www.jadeyork.com/main.htm


店內看起來很高檔,燈光美、氣氛佳


服務態度還不錯


菜單上只有寫菜名與價格,有時很難懂這到底是什麼菜,小綠請服務員給我們圖片版,哇~ 真貼心


先前有做功課稍微了解一下要吃哪些葡菜,不外乎是馬介休球、非洲雞...等等,小綠也介紹ㄌ豬肋排。最後大家達成共識,點了幾道美食佳餚。份量都很大一份,不要點太多喔~

剛開始先上麵包,應該是免費ㄉ吧!


麵包有附上果醬


再來出場是我們點ㄉ什菜沙律,總要來點青菜吧~ 均衡一下, 又沒有燙青菜可以吃。沙拉醬是另外給的,味道很獨特,我愛吃ㄉ很


葡式燒乳豬及炒飯 - 那乳豬皮好脆,肉質好嫩不油膩,最好吃莫過於是那炒飯,乳豬汁及香味滲入飯內,分外可口~ 粉優。

辣非洲雞 - 辣度在點餐ㄉ時候要求小辣,這應該是邦妮ㄉ最愛,凡辛辣ㄉ食物她都愛。這道菜也沒讓我們失望,也是真~好吃


有菜、有肉當然也要點湯,這時考慮很久,因為又不能亂點
在菜單上ㄉ湯類竟然出現豬肝湯,此時邦妮不敢亂點湯類,怕被我和佳佳〝虧〞說來國外還點啥米豬肝粥 。最後點一個今例湯與另一個湯(我突然忘ㄌ是啥湯)。當湯送來時傻眼,就然是小小一杯,價格可真是不便宜。一杯喝起來奶味很重,一杯像是番茄湯。


我們忘了有炒飯這件事,所以外加多點二碗白飯,將蕃茄湯淋在白飯上頭,也是美味一絕
看佳佳吃的多開心ㄉ說:這樣也很好吃ㄋ~ おいしい double


薯茸忌廉焗馬介休魚,這道菜邦妮不是很愛,奶味太重外他不喜歡吃馬鈴薯。但是我超愛,來都給我吃~ 可惜我都快吃不下。這是我ㄉ菜,我可是超愛吃魚和馬鈴薯 選用上等鱈魚,用薯茸及其他配料,形成蛋糕型,香~。


這道餐吃掉我們五百多港幣,不過真ㄉ值得不錯吃。以下是葡萄園餐廳名片


在這享受美食ㄉ時光也不知不覺ㄉ流逝,吃ㄧ頓飯吃了快二小時,最後還是決定搭計程車回民宿,好便宜喔~才港幣16元。
小來有帶伴手禮-大菜糕、布丁給我們品嘗。每個人都吃超飽的,還是努力ㄉ將他〝嗑〞完。好撐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