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放假帶著姪子回台北,想說要帶她們去哪玩好ㄋ? 每次帶去淡水,難道台北沒有其他地方好去的嗎? 
各位若有其他建議可以各訴我,這樣下次我才可以帶我姪子去其他地方玩耍。
上網找一下有啥好玩的景點,原本想戴去大佳河濱公園,但是天氣太熱。
兒童樂園,常去,帶她去又要爬上明日世界,這小子很會耍賴,說腳痛痛走不動,到時候倒楣的是我,小阿姨不會笨到說在又熱的天氣下背你,抱你,因為會累死我。最後發現~ㄟ...新北投似乎開發很多景點,就去那走走唄。

坐捷運粉方便,舒適的吹冷氣,叫我小侄子-ㄚ傑來張帥帥的照片。看他多愛搭捷運~ 開心的勒


一出捷運站,出口處可以拿一張旅遊導覽圖喔!


出捷運站出口便可以看到對面的北投公園,路上都有指標,所以不用怕迷路


延著中山路走差不多3分鐘,就可以抵達凱達格蘭文化館,一點都不遠ㄋ


門口的吉祥物 - 豬豬,真是口愛到極點!


館內共有三層樓,一樓還可以拍照,二樓以上不可以拍照,皆展示原住名的物品及生活,還有服務員會解說及導覽指引,服務超好,但是不適合小朋友來,她們只能來吹吹冷氣,哈~


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北投圖書館,這圖書館超讚,環境優美,又具有設計概念,前門的的噴水池據說是拍攝向左走,向右走的場景之ㄧ


旁邊就是溫泉博物館


沿途景點都是免費參觀,真好,一毛錢都不用花,又有冷氣吹~
北投溫泉博物館需要拖鞋後換拖鞋參觀,因為裡面展出都是具有歷史價值,有些都是日據時代的繁華,裡面場景超適合拍照,有很美的窗台,很多日式場景,所以在裡面可以慢慢參觀

北投最有名就是溫泉

北投溫泉博物館後院


離開溫泉博物館後,對面就是北投兒童樂園,其實不過就只有一座溜滑梯而以,但小朋友就可以玩的不亦樂乎,而我們這些大朋友自然是躲到旁邊的涼亭聊天,喝飲料,看著小朋友玩耍。
下午三點多大弟來電問下一各行程要去哪? ㄚ知~ 還沒想到。大弟說約在淡水走走,吼~ 還真是沒創意。
又再度去搭捷運前往淡水~~
夕陽下的淡水很水,但假日人太多,破壞這寧靜美
看到好長好長的人龍排隊要搭船去對岸八里,人真的是太多,不然想到對岸吃雙胞胎,懷念好吃的雙胞胎、甜甜圈

一整天下來行程上還挺順的,很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