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後大夥到7-11 掃貨,買著零食回民宿倒帶著下午13:00準備騎機車環島解說。又再一次誇一下綠堤〞,你們服務那ㄟ這嚜好,別人都是自己去環島,我們還有牛哥這位導遊帶我們深入認識綠島,賺到啦~
眼看天氣似乎又要下雨,牛哥還發給大家一人一瓶礦泉水與輕便型雨衣  掌聲再次給它大力的催下去~,這樣的服務哪裡找
走~ 出發
林投樹,只要是位於海邊很容易看到這一整片的林投園,綠島超多ㄉ


我真ㄉ不是鳳梨,我是林投果,不要隨便更改我ㄉ名字。
林投果 天然ㄉ瀉藥,你若是體質較寒的人(俗稱:冷底)吃這林投果,保證拉到你叫不敢,要體質寒冷喔!體質熱吃是沒效,別說沒跟你說喔。以上為牛哥精彩ㄉ演說

別亂叫喔,我不是牽牛花,我是跟它長的很像的馬鞍藤,專門用來擦拭浮淺時的蛙鏡,這樣比較不會起霧


綠島燈塔
中寮村緊鄰綠島西北岬的鼻頭角,岬上設有高33m的白色燈塔一座,此即著名的綠島燈塔。頂著藍天,傍著碧海,十分顯眼。夜晚發出之燈光,台東市、成功一帶皆清晰可見。此一燈塔之始建由來,與一樁台灣航史上最大的海難事件有關。從一個小巷子進去,不是挺好找的,不過看指標應該找的到。


建於民國26年12月美國郵輪「胡佛總統號」在綠島附近觸礁沈沒,當時綠島居民冒著風浪搶救落海的乘客,雖然郵輪最後還是沈沒了,而乘客全被救起,安然無恙,美國政府為報答這種感人的義行、為紀念該郵輪失事及維護海上航行安全乃於翌年捐款在島上築此燈塔,因此它是一座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


與美美的燈塔來一張


要下起大雨了,雨滴還真大低~快快回民宿換牛哥開ㄅㄨㄅㄨ車載大家去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