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剛洗完澡就接到Bonnie來電
Bonnie:Alice你先不要洗澡喔,待會兒去Robert 家聊天、開Party。Robert 現在在我家我幫掃毒,等好了我通知你。
Alice:我剛洗完澡ㄋ!(我洗好澡後可是很懶的出門滴)是沒差啦~ 反正很近,你們要過去在打電話給我。
Bonnie:我等一下打給鴨子順便看他要不要去~~~

一接收邦妮大姐大的指令後前往Robert 家
剛開始還真的像在開趴一樣,大家吃起先買鹹酥雞、燒拷和飲料
不是整天說要減肥,還這樣害我喔....
吃吃喝喝閒聊後,Bonnie 開始輪流看大家的Blog 還強迫Robert 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和影片...
又是一陣聊天~ 之後突然討論起歌唱節目,就開啟看網路上的星光大道的影音
一陣回味... 只要是回想起哪首歌、哪個人就搜尋檔案叫出來看
不知不覺又淡了下來,ㄟ.. 一點半了ㄋ
Bonnie:放點音樂來聽。
聽著聽著~看著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家又聚集在電腦前面
唱起了卡啦OK ~ Robert 看變成了機房人員播放著電腦裡的卡啦OK檔
Robert:小聲點,我怕鄰居報警說太吵
唱著唱著時間到了凌晨3點快半
走.走.走~現在去錢櫃唱歌很便宜~ 但是大家都穿很休閒出門便作罷
Bonnie:在唱10首歌。大家就這樣一路唱到了凌晨四點
老闆買整點~~ 終於曲終人散
大家帶著興奮的心回家了
這真是各莫名奇妙的夜晚~ 自High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