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望安ㄉ海上,一切那嚜ㄉ不平靜,躺在船艙內睡覺,吼~ 快嚇死ㄌ,比雲霄飛車還恐怖
此刻在甲板上ㄉ朋友們正玩海浪玩ㄉ很開心,只差沒唱:白浪滔滔我不怕


來到望安島,導遊說只參觀2個重要的景點,ㄚ...這麼少喔!
在望安的交通工具一樣是125cc.機車喔。

第一站 來到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展示館,來這是讓大家上廁所順便吹冷氣ㄉ。運氣真好,真的看到綠蠵龜喔!


第一站 - 天台山


看的出來是腳印嗎? 相傳是呂洞賓遺留下來ㄉ
領隊說:在另一個小島上有另一個腳印,兩島間還有他遺留的屎。此時有一團旅行團來到此,她們的領隊說:呂洞賓因為吃海鮮中途拉肚子所以~~,我跟我的領隊說他講解ㄉ還真詳細,連他吃海鮮都知道。我ㄉ領隊說:現在什麼版本都有,但是太虎爛的話我說不出口...


好想當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