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早上
7:50
於復興櫃檯前集合,Grace最先抵達機場,打了通電話給我,
Grace
:妳們到哪裡
Alice:在公車上,已經到機場大門。 
Grace:快一點,大家都在辦理登機了。 
Alice:好啦,等一下就到了。
終於抵達機場,另一個更勁爆的消息傳來
Grace:我剛打給Eva,我以為她跟妳們在一起,她剛起床因為鬧鐘沒有響,她以為是九點的飛機。 
Alice:就算是九點的飛機,現在也該到機場了,怎麼辦
Grace:他正在趕來機場的路上
Alice:打電話給她,叫她排後補,可是今天班班客滿,一切就看她的造化。
---------------------------------------------------------------------------------------------------

此刻 ~ 廣播傳來:撘乘復興航空 *** 班機的旅客 xxxxxxxxx…請迅速登機…. 
~ 好丟臉喔,所有的乘客都在等我們。趕緊打電話給Eva
AliceEva 你到哪了? 我們要登機了,來不及,你快到機場排後補,我們在澎湖等你。
Eva:好了,很趕ㄌ~差一點被警察開單,妳們先去,在民宿等我。 
---------------------------------------------------------------------------------------------------
當我們一抵達馬公機場時,馬上打給Eva,問她的情形如何?
ㄟ...手機關機中,難道不爽關機嗎?

馬公機場

民宿的人來接我們到民宿,一下車電話就來,Eva:我到澎湖了,妳們在哪?
他搭乘9:00的班機,剛好有一位候補,真是謝天謝地ㄋ
全員到齊...出發 來去參加早上的套裝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