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角 – 華都行     /  http://www.waldorm.com   (852) 2571-2351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 376-380 號美麗閣大廈一字樓全層
網路上的照片與現場入住房間差不多。

北角很方便,附近有很多好吃的餐廳、飲茶,交通方便。而華都行在網路上評價很高,服務、回信速度很快,最主要是便宜。
出北角地鐵站 - 英皇道B1出口後,左轉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原本已經訂好房間,但是計劃提前一星期去旅行,所以臨時更改訂房時間,時間點太近,房間都預定差不多,此次訂到單人雅房2天與雙人套房2天。

到樓下後按門鈴聽到〝嗶嗶聲〞就可以進入大門,坐電梯往1樓就抵達櫃台


單人雅房 HKD. 200


雙人套房 HKD.320 ,若是單人套房: HKD. 250


套房內衛浴設備 - 浴室冷熱水全日供應。每日清潔打掃房間,更換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精,牙膏,牙刷)


所有房間均具備電視,冷氣、電話、室內拖鞋、負離子氣流扇,這是單人雅房內的電視,但住雙人套房時,電視大了很多,電視又有無線台,節目也很多


有床頭櫃、衣櫥和小坐檯,每間房都有電話及 Wifi 無線網路 很方便


每日更換飲用熱水,此賓館為台灣人經營,所以訂房時只要註明是台灣人都會有優惠,最棒的是一定提供吹風機和一個轉接頭,是台灣人才有ㄉ喔!


這裡的冷氣大多是中央空調,超級冷的,我都蓋2條被子還是覺ㄉ很冷,喜歡冷氣強的,超推薦這裡


在大廳還有一台公用電腦供大家上網,我可是都靠它晚上與大家上網聊天,真的粉便利。一邊上網,一邊與小蔡老闆們聊天,這樣的一個人夜晚才不寂寞,在歡樂中度過~ 若有帶比電的朋友就可以在房間上網喔!

話說有一天在大廳上網,跟小蔡聊天,小蔡正忙著與客戶MSN訂房中
小蔡:你如果已經付訂金訂房,還會放棄訂金來住我們這裡?
Alice:會ㄚ,你們這裡便宜啊.
小蔡:可是她們四個人已經先付訂金了ㄋ??
Alice:如果訂金才一、兩百元四個人分,來住這,還是划算。
小蔡:她們問我從住宿地方到九龍方不方便,要搭什麼??
Alice:這裡很方便阿,坐地鐵就到了九龍
小蔡:我跟她們說,坐地鐵、巴士與叮叮。她們問我:叮叮是什麼?? 我說:叮叮是人才!哈~~~
Alice:你很機車ㄋ
小蔡:她們還回我說:我知道叮叮是人才,到底叮叮是什麼??
快笑死我了,好幽默的老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lu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